晴時多雲

最薄新機!自拍神器!OPPO 兩款新智慧手機 R5/N3 登台

2014/12/23 14:23 記者陳炳宏、吳佩樺|台北報導

全球最薄的智慧手機 OPPOP R5 今天在台發表,R5 為全球首款厚度低於 5mm 的智慧手機,除搭載 SONY 的 1 千 3 百萬畫素相機,並使用信乃達認證鏡頭,加上獨特的擴充性照相延伸功能,讓手機照相功能可根據實際需求不斷擴充外,獨加專利的冰巢散熱技術,也讓智慧手機不再高燒不退,隨時擁有最冷靜的運算頭腦。

OPPO 強調照相功能,除夜拍外,還有可拍出流動車流的慢速模式與多種特殊效果的肖像模式。(記者陳炳宏攝)

OPPO 採用基於 Android 4.4 的 ColorOS 2.0 作業系統,除支援 4G LTE 速度外,並利用超強度不鏽鋼材質與 3D 焊接技術鍛造,打造出比 iPhone 6 Plus 薄(僅 4.85 mm)且不會彎曲的堅固機身。

OPPO 的超級微距模式,輕易拍出 1:1 大小景物,還能放大看細節。(記者陳炳宏攝)

且利用導熱相變液態金屬材料所打造的冰巢散熱系統,有如魔鬼終結者的液態金屬機器人,在散熱時可由固態變成液態,有效填補縫隙加速熱量傳導,為八核心處理器提供降溫保護。OPPO 台灣品牌經理吳犀桀表示,超薄不是為了比薄,而是為了優化使用者手感體驗所創造的革新。

與 iPhone 6 Plus (左)相較,OPPO R5 明顯略瘦(右)(記者陳炳宏攝)

此外,R5 搭配 5.2 吋 AMOLED 螢幕以及全新 PI 原畫引擎,最高可輸出 5,000 萬畫素高解析相片,讓暗處拍照變成是一種隨手可達的享受。

OPPO R5 厚度僅兩枚 50 元硬幣厚。(記者陳炳宏攝)

OPPO R5 空機價台幣 1 萬 4990 元,預計於 1 月上旬於中華電信門市獨家銷售,想要體驗 R5 拍 101 跨年煙火的民眾,希望要落空了。

在高反差的場景下,OPPO R5 仍然可以展現出細節( OPPO 的 LOGO )不過曝(記者陳炳宏攝)

儘管 OPPO R5 採用冰巢技術有效幫機身塑身,但為了保有大光圈相機模組,不得不做屈服,這點跟 iPhone 6 Plus 有相同之處。 (記者陳炳宏攝)

下頁還有自拍神器手機 OPPO N3 的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