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薄新機!自拍神器!OPPO 兩款新智慧手機 R5/N3 登台

2014/12/23 14:23 記者陳炳宏、吳佩樺|台北報導

除了 R5 之外,OPPO 今天也同時發表了主打自拍功能的翻轉鏡頭手機 N3,N3 是全球首款擁有電動旋轉鏡頭的智慧型手機,只要手指滑動螢幕,就能使鏡頭慢速或快速旋轉,甚至在全景拍照下也能讓鏡頭自動旋轉拍攝,相當方便。

OPPO 新代自拍神器 N3,是全球首款擁有電動旋轉鏡頭的智慧型手機。(記者吳佩樺攝)

OPPO N3 為了自拍族,極致美顏功能比以往更多。(記者吳佩樺攝)

OPPO N3 售價 1 萬 9990 元,台灣預計農曆春節前上市。電動旋轉鏡頭可旋轉 206 度以及具備 F2.2 光圈,除了手勢控制,利用機身背面的指紋辨識器或藍牙遙控器,同樣能操控拍照。

OPPO N3 背面的指紋辨識器,能用來操控旋轉鏡頭拍照。(記者吳佩樺攝)

利用 O-Click 2.0 藍牙遙控器,同樣能操控 OPPO N3 的旋轉鏡頭。(記者吳佩樺攝)

其他規格部分,搭載 5.5 吋 Full HD 螢幕、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1/2.3吋 1,600萬畫素相機,最高可拍攝 6400 萬畫素超高解析照片。

OPP0 N3 具備自動全景功能,鏡頭能自動旋轉拍攝。(記者吳佩樺攝)

OPPO N3 旋轉鏡頭採用電動馬達設計。(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