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華碩新 Zenfone 規格流出!螢幕電池都變大!

2014/12/23 11:18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隨著 CES 舉辦的日期逐漸接近,即將在 CES 展前發表的新一代 Zenfone 規格消息也越來越多,根據 Android Police 網站的報導,一款代號為 ZC451CG  的 Zenfone 新機(Zenfone 7?),其規格已經出現在在藍牙聯盟認證的文件上。

畫面擷取自華碩官方影片

由截圖中可看出,這款 ASUS Zenfone 新機將搭載 4.5 吋,480x854  解析度的螢幕,記憶體為 1GB 容量,處理器仍採用 Intel 雙核心處理器,並且擁有相當好的效能表現。相機則為前 30 萬畫素、後 5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配置,並且搭配 2100 mAh 電量電池,作業系統部分則是採用 Android 4.4,並且採用 Zenfone 2 獨特的 Zen UI  介面。

在網路上公布的下一代 Zenfone 規格,畫面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若規格屬實,這台新款 Zenfone 可能是目前 Zenfone 中最低階 Zenfone 4 的後繼機種,基本上除了螢幕尺寸變大以及電池容量加大之外,以硬體規格上面來看並沒有太大變動,或許屆時  CES  發表時可能還會有更多驚喜?要不然就讓人有點期待落空的感覺。

不管如何,待 1 月 5 日華碩 CES 展前發表會後,我們就可一窺全貌,畫面擷取自華碩官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