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走回頭路?傳明年續推 4 吋新機

2014/12/16 21:5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在經過多年後,今年終於加入大螢幕派對!其最新 iPhone 6 與 6 Plus 尺寸終於分別來到 4.7 與 5.5 吋,升級大螢幕後,的確也吸引許多 Andriod 的大螢幕愛好者跳槽,以致於熱銷不斷,不過現在就有國外網站爆料 iPhone 將走回頭路。

iPhone將在螢幕上走回頭路?(macrumors官網)

國外蘋果( Apple )產品專門網站《 MacRumors 》報導,新一代 iPhone 升級大螢幕後,成為有史以來最熱銷的機種,從種種跡象來看, iPhone 似乎都已經「無法回到過去了」,就連現有的 iPhone 5c 都將停產。

大螢幕熱銷,iPhone5C也面臨停產命運。(Apple官網)

不過,現在就有業界的消息人士指出,許多消費者還是較為喜歡 4 吋的大小,認為那才是單守操控的完美呎吋, 因此明年蘋果將續推新一代的 4 吋 iPhone ,以保住喜愛單守操縱的用戶,並計劃將此款產品打進女性用戶的市場。

iPhone5S明年很可能再續戰4吋市場。(Apple官網)

過去蘋果在推出新一代 iPhone 後,都會將前一代保留並降價,因此 5S 還是很有可能在明年的 4 吋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由此看來 4 吋新機推出與否,還是等待時間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