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致奢華!要價近百萬 Apple Watch 鑲鑽版亮相

2014/12/16 10:4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的上市日期還不確定,但有一家美國珠寶商 Mervis Diamond Importer 已經迫不及待要推出他們所設計的一款豪華鑲鑽版 Apple Watch,售價高達 3 萬美元(約93 萬元新台幣)。

這款豪華鑲鑽版iWatch,售價高達3萬美元(約93萬元新台幣)。(圖片來源取自Mervis Diamond Importer官網)

Mervis Diamond Importers 將 18K 的黃金錶帶上,鑲嵌 8 行的鑽石,鑽石淨重共15.14 克拉,其色澤、純淨度分別為 E/F 和 VS1/VS2 級別,對鑽石來說是很少瑕疵的級別。該公司目前確定將於明年 6 月左右出貨鑲鑽版 Apple Watch,同時推出玫瑰金與白金 2 個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