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3 Samsung Smart TV Apps 開發者大會登場

2013/07/25 17:35 Samsung

開發平台 Smart TV SDK 4.1 全新升級 促進在地化內容與服務之開發

三星電子為讓 Smart TV 用戶享有更豐富多元的在地化內容與服務,在台舉辦 2013 Samsung Smart TV Apps 開發者大會,邀請近百位台灣當地的軟體開發商共同參與盛會,會中並揭曉全新升級的 Smart TV SDK 4.1 開發平台,讓擁有豐富創意的開發團隊能透過更便利、高相容性的介面,開發出多元、實用的內容及服務,也顯示台灣三星電子對 Smart TV 數位內容的重視,以及在地化素材開發的不遺餘力。

台灣三星電子 CE 事業部協理林聖斌 Jonathan Lin 表示:「隨著電視進入智慧新視代,逐漸成為走在潮流尖端消費者的最新選擇,三星相當看好 Smart TV 後勢發展。緣此,三星積極建立產業鏈( ecosystem ),協助台灣軟體開發業者運用創意開發 Smart TV Apps ,並整合開發者的創意和 Samsung Smart TV 的創新功能,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內容給消費者。」


Samsung Smart TV Apps 開發者大會成果豐碩 2013 第二屆熱鬧展開

因應 Smart TV 發展趨勢與加強整合在地資源,台灣三星電子 2012 年首度舉辦 Smart TV Apps 開發者大會,吸引近百位台灣在地化軟體開發商共同參與,在去年的大會後,成功引領各界高手開發出囊括遊戲、教育、視訊、資訊等不同面向的 10 款 Apps (註一),在線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優質的在地化內容與服務。此外,至 2013 年全球 Samsung Smart TV 用戶更可暢享多達 450 餘款 TV Apps ,其中更不乏由台灣地區專屬開發者,緣此,台灣三星電子亦希望透過今年的 Samsung TV Apps 開發者大會,不只向軟體開發商揭示最新的開發工具與環境,更藉此拋磚引玉,歡迎更多人士投入 Smart TV Apps 開發的行列,全面帶動台灣 Smart TV 內容發展。


跨平台開發工具 Smart TV SDK 4.1 全新升級

為了幫助軟體開發者能迅速開發出優質的服務內容,三星發表 Smart TV SDK 4.0 (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4.0 ),讓軟體開發商在 Windows 作業系統外,同時也可於 Linux 和 Mac 作業系統上開發 Smart TV 軟體。同時,三星領先業界提供本地雲端( local cloud )開發環境,可利用開放的應用程式介面( API )開發以網路連線服務為基礎的內容。

全新升級的 Smart TV SDK 4.1 不僅為 Linux 和 Mac 作業系統增加更多開發的可能性,並提供軟體開發者們在 2013 Smart TV 平台上,開發 Apps 所需要的工具,包含了集成開發環境( Application IDE )、影像編輯( Visual Editor )、除錯功能( debugger ),還有針對過去與現在開發平台的智慧電視模擬器( Emulators )。

在全新 Windows 平台 SDK 4.1 中,具備原生輸入法編輯器、 2013 全新智慧控制、應用面板的技術與服務、支援 AdHub 、 AllShare 、 Flash 11.1 等,此外也積極強化 Smart TV 的語音和手勢操控功能。至於 Mac OS X 和 Linux 平台的 SDK 4.1 ,也涵蓋更多創新應用,如可在模擬器中支援播放視頻及音訊、模擬智慧控制、模擬改善 GUI 圖像使用介面、 Eclipse 的集成等。

另外,隨著 SDK 4.1 的發佈,三星也釋出智慧電視廣告服務應用程式介面( API ),讓軟體開發者可以在他們的應用程式中發佈 Samsung Smart TV 廣告。透過升級過後 Smart TV SDK 4.1 ,可讓更多軟體開發者能輕易加入開發 Smart TV 應用。三星電子期望能建立應用開發的整合式環境,使 Samsung Smart TV 得以和外界互動溝通,更擴大整個 Smart TV 市場的發展。


註一:目前已成功開發的 Samsung Smart TV 台灣專屬應用程式( Apps )包括:布克聽聽糖果故事屋、樹熊威利、小雨滴去哪兒、從大海到天空、我有友情要出租、兩株番茄、遠傳影城、百科小學堂、名師學院、三竹股市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