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S21 渲染影片首度流出!傳機身外觀設計有三大亮點

2020/11/29 11:54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主力旗艦機款S20系列。由左至右依序為:6.9吋的S20 Ultra、6.7吋S20+與6.2吋S20。(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預計於2021年發表的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1 系列,先前爆料傳出將推出三款機型,並最快有望於明年一月底提前上市,以和iPhone 12系列互別苗頭。繼先前渲染圖流出後,近日網路流出一段據稱是Galaxy S21 模型機的影片,長達3分鐘的影片畫面中,除了可搶先一窺機身外觀細節設計之外,同時也展示機身將迎來全新「混搭」配色的驚喜亮點。

據外媒MSPoweruser的報導指出,來自韓國爆料人Korean Kero Kim 於YouTube上傳的Galaxy S21 模型機渲染影片,加上先前市場傳聞的規格消息,此次針對機身外觀的細節設計,主要有三大重點值得關注。

亮點一、開孔式全螢幕搭極窄邊框

新款旗艦Galaxy S21將維持和前代一致,共有三款機型,依螢幕尺寸與產品定位,分別為:基本款的S21 搭6.2吋平面全螢幕、高階旗艦款的S21+ 搭6.7吋平面全螢幕、以及頂規旗艦款的S21 Ultra搭6.8吋曲面全螢幕。三款機型正面的外觀共同點,就是全都採用開孔式Infinity-O 極限全螢幕設計,且螢幕上下左右四側的極窄邊框皆維持相同尺寸。

其中,頂規旗艦款6.8吋的S21 Ultra ,螢幕尺寸則是從前代6.9吋略微下調。除維持採用和前代相同的Dynamic AMOLED 2X 螢幕面板,值得注意的是,傳還將具備有高達144Hz螢幕更新率的升級亮點。至於S21與S21+ 兩款機型的螢幕更新率則為120Hz。

亮點二、改良版的「方塊式」主相機模組

S21系列三款機型於機背左上角配置的主相機模組,搭載改良版的「方塊式」造型設計,巧妙地呈現出讓相機模組與機身側邊框融合為一體無縫式的視覺美感設計。這點跟前代S20搭載的方塊式相機模組,與機身側邊框仍保留有縫隙區塊,明顯有所區隔。

亮點三、混搭新色

在機身顏色部份,頂規旗艦款的S21 Ultra維持主流的黑色。基本標準款的S21則延續前代的多彩配色,除提供淺紫色、粉紅色與星空灰三種顏色的選擇之外,還多了白色機背混搭金色邊框的全新配色。

目前上述傳聞規格,均尚未獲得三星官方證實。Galaxy S21系列最終版本的規格配置與外型設計,是否會如傳聞所言,仍是未知數。


你可能也想看

 AirPods Pro 勁敵登場?三星「降噪耳機」規格、命名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