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最強勁敵將提前現身?爆料揭三星新旗艦S21發表日期

2020/11/04 14:21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主力旗艦機款S20系列。由左至右依序為:6.9吋的S20 Ultra、6.7吋S20+與6.2吋S20。(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預計在明年春季發表新款旗艦 Galaxy S21 系列,近來爆料頻頻。知名分析師 Jon Prosser 稍早於推特爆料稱,明年將登場的新一代Galaxy S21 旗艦系列,將維持三款機型分別為:S21、S21 Plus與頂規旗艦S21 Ultra,新機發表會的時間將會在2021年的1月14日,至於上市開賣的時間點則會是在1月29日。

Jon Prosser 並加碼透露,新一代Galaxy S21 旗艦新機將提供多達五種顏色選擇,除基本款的黑色、白色之外,還可能會有灰色、紫色與粉紅色。

由於過往三星都是選在二月份期間,發表上半年度的旗艦新機。但據 Jon Prosser 的爆料說法,顯然三星針對明年新機上市的時程佈局規劃,將採取新的作法,有意提前讓Galaxy S21 率先在明年一月就登場亮相並隨即於月底開賣。此舉也被外界解讀認為,很可能是為了因應蘋果iPhone 12系列機款,今年上市時程較往年延後一至兩個月所做的調整。

綜合目前相關傳聞,作為三星2021年主力的Galaxy S21旗艦系列,將是搭載高通旗下首款基於五奈米製程、S875處理器的首發機款之一,擁有比S865處理器更強悍的運算效能。

特別一提的是,高通預計將在今年12月正式發表的全新晶片S875,傳出將採用「1+3+4」三叢集的八核心架構設計,並導入ARM 最新一代超大核心Cortex X1,並整合數據晶片X60,預計整體運算效能將比S865大幅提升。核心效能究竟能不能超越蘋果基於五奈米製程的A14晶片,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倘若Jon Prosser 爆料屬實,那麼預計明年1月底上市的三星新旗艦S21系列,將是迎戰蘋果iPhone 12 最強大的頭號競爭對手。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1 設計、規格流出!「方塊式」相機改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