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媒爆三星猶豫中:Galaxy S21 該「不給耳機」還是「綁售無線耳機」?

2020/11/05 11: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Buds Live(圖/ 翻攝自三星官網)

由於環保方面的理由,蘋果已宣布自 iPhone 12 起,未來的 iPhone 盒裝皆不會再附贈耳機及充電器。而這項方案,似乎也和 iPhone 7 移除 3.5mm 耳機孔一樣,開始吸引部份 Android 手機商考慮投入,包括曾在發表會後,諷刺蘋果作法的三星。

據韓媒《톱데일리 Top Daily》消息,三星已在考慮明年初的旗艦機 Galaxy S21,將和 iPhone 12 一樣不再搭配 AKG 耳機,不過另一個可能作法,則是將 S21 和自家的無線耳機綁售。這一作法有機會讓消費者,用比各別購買更平價的方案,一同入手 Galaxy S21 以及 Galaxy Buds Live 這類真無線藍牙耳機。

《톱데일리 Top Daily》也稱,因 Galaxy Note 20 在北美的版本已不再提供 AKG 有線耳機,S21 有較高的機率直接取消附贈有線耳機,換言之,主要考慮的內容,為是否綁售無線藍牙耳機。

消息也稱,三星計畫藉由這種方式,提升自家無線耳機之於蘋果 AirPods 的競爭力,同時也能降低自家旗艦機的成本。實際上,三星有時也會贈送無線耳機,作為自家旗艦機的早鳥預購禮。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5 相機錄影評測總成績出爐!獲評最強「雙鏡頭」拍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