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1 設計、規格流出!「方塊式」相機改版了

2020/10/24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Note 20(圖:彭博)

繼先前爆料達人 @OnLeaks 首度揭露三星下一代旗艦 Galaxy S21 渲染圖後,外媒《MySmartPrice》則釋出 S21 Plus 的 CAD 設計圖,加碼外觀細節與規格。

相比 Galaxy S20、Note 20 的矩形相機設計,據悉三星將讓 S21 Plus 鏡頭模組與手機更緊密「融合」,打造視覺的一體感,閃光燈會放置於模組外,從 CAD 設計圖亦能發現,整個區塊仍是明顯突起。從現有爆料來看,S21、S21 Plus 都會採用三主鏡頭,具體規格、功能則尚無法得知。

(圖/翻攝 MySmartPrice)

(圖/翻攝 MySmartPrice)

於正面螢幕,《MySmartPrice》指出 S21 Plus 搭載一塊 6.7 吋平面螢幕,維持 Infinity-O 的置中挖孔前鏡頭,機身三圍是 161.5×75.6×7.85mm,將比 S20 Plus 更短、寬、厚,四面的螢幕邊框會是均等。側邊按鈕則有電源鍵、音量控制鍵,沒有 Bixby 助理按鍵。

其餘規格方面,S21 Plus 傳有 4,66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25W 快充、搭載高通 S875 處理器,今年三星可能會提早推出 Galaxy S 系列旗艦,傳於 2021 年 1 月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明年新旗艦 Galaxy S21 外型曝光!延續「方塊式」主相機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