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iPhone 12搭128GB登場?爆料客曝蘋果秋季發表會新品多達9款

2020/08/09 11: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備受外界矚目的蘋果新一代iPhone 12系列新機,市場傳出將於九月舉辦新品發表會登場。不過,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發表會是否將會如期在九月舉辦,亦或是延期至十月,目前仍充滿不確定性。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官方尚未對外宣告任何有關九月新品發表會的相關訊息。就在今天稍早,有關蘋果新品發表會上將發品下半年度重量級新品的活動細節,已被爆料客《Komiya_kj》搶先於推特曝光揭露,預計除了四款新一代的iPhone 12手機之外,還包括智慧手錶、平板、藍牙小物配件,以及有望在壓軸登場亮相的「One More Thing」;預估至少會有九款新品亮相。

據爆料達人《@komiya_kj 》表示,今年蘋果新品發表會的活動流程細節部份,開場將由執行長庫克主持,並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作為演講主題,接著,開始向外界率先預告 Apple Card 擬計畫於更多國家推出;之後,首款公開亮相的新品將是由新一代的iPad平板上陣。其次,則是輪到今年迎來第六代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

(圖翻攝推特爆料達人komiya_kj/)

緊接著,將是掀起該場發表會高潮的重頭戲5G版iPhone 12新機。在發表iPhone 12與iPhone 12 Max 兩款新機之後,市場傳聞已久的藍牙追蹤小物AirTag 配件,也將同步亮相。接著,再繼續發表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5G版iPhone 12 Pro系列雙機。最後,壓軸亮相的「One More Thing」新品則是重新復活的無線充電版 AirPower。

此外,@komiya_kj 也再度爆料有關四款支援5G上網、新一代iPhone 12系列機型的上市售價,基本上皆與他先前分享傳聞相同,在入門旗艦定位的5.4吋iPhone 12部份,共有三個規格版本,售價分別為 699 美元起(64GB)、 128GB(749 美元)、256GB(849 美元)。另,6.1吋iPhone 12 Max,同樣也有三個規格版本,售價分別為 799(64GB)、849 美元(128GB)、949 美元(256GB)。

高階旗艦系列的6.1吋iPhone 12 Pro,售價分別為 1,049 美元(128GB)、1,149 美元(256GB)、1,349 美元(512GB)。至於螢幕最大的 6.7 吋iPhone 12 Pro Max,則為 1,149 美元(128GB)、1,249 美元(256GB)、1,449 美元(512GB)。

不過,隨後@komiya_kj 再度Po文更新指出,今年入門版的5.4吋iPhone 12與6.1吋iPhone 12 Max,兩款機型的容量很可能會調整異動為改從128GB版起跳,並取消64GB容量版的規格。

目前上述爆料傳聞,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距九月到來已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蘋果新品發表會究竟會在哪一天登場,市場預估最快將有望於八月底前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鬆口認了!新一代 iPhone 確定會遲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