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鬆口認了!新一代 iPhone 確定會遲到

2020/07/31 08:57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在今日(7/31)財報會議中,首度鬆口承認新一代 iPhone 確定將會遲到,果粉恐怕還要再多等上幾週的時間。

按照慣例,蘋果通常都是在 9 月舉辦秋季發表會,並於當週立即開賣,通常最晚九月底前都能讓果粉入手新機。今年碰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供應鏈,情勢相對不穩定,先前就有眾多外媒、分析師指出,今年 iPhone 肯定會延遲。

在稍早的財務會議上,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親口確認,「去年我們在九月下旬推出新 iPhone,今年新產品供應將會晚上幾週。」具體時間則沒有詳述,但 Luca Maestri 所指的是供貨時間,或許仍暗示蘋果會如期在九月舉辦秋季發表會,先行公開新 iPhone 真面目。

新 iPhone 遲到不是同一遭,過往 iPhone X、iPhone XR 都曾因供貨問題,導致九月上市,卻延後開賣,不過今年是否所有機種都會遲到?要等多久?具體時間都仍待官方後續逐漸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趕快存錢!爆料揭新 iPhone 發表日期、同場還有 3 款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