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期望落空?新 iPhone 重點螢幕規格恐不如 Android 旗艦

2020/08/05 13: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新一代 iPhone 除了今年有望升級 5G 網路,其餘螢幕、相機規格也引起果粉期待,其中有不少爆料指出,蘋果將替 iPhone 加上 120Hz 螢幕刷新率,帶來電競級別的螢幕體驗,然而這項期望恐怕即將落空。

分析師 Ross Young 於推特上透露,新 iPhone 並沒有加入 120Hz 刷新率的驅動 IC,意味著即便螢幕本身支援,手機也無法啟動這項功能。蘋果於 iPad Pro 曾推出名為「ProMotion」120Hz 高刷新率技術,選擇不在 iPhone 中加入,外媒猜測或許與電池續航有關。

高刷新率是近兩年 Android 旗艦的趨勢,逐漸從電競手機拓展開來,例如三星 S20 早已經搭載 120Hz,即便沒有玩遊戲,也能讓畫面滑動更順暢,相對缺點在於得犧牲續航力。

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於七月底的財務會議親口證實,新 iPhone 將會延遲上市,綜合相關傳言,蘋果今年一共會推出 4 款新 iPhone,全部搭載 A14 處理晶片以及高通的 5G 通訊晶片,並升級使用 OLED 螢幕,分別是 5.4 吋/6.1 吋的 iPhone 12,以及 6.1 吋/6.7 吋的高階版本 iPhone 12 Pro。

《你可能還想看...》

趕快存錢!爆料揭新 iPhone 發表日期、同場還有 3 款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