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何時能升級 iOS 14 正式版?外媒爆料時間點落在這一天

2020/08/06 17:1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新版iOS 14系統預計在秋季推送。(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年6月正式發表新一代的iOS 14作業系統,帶來全新改頭換面的主頁App與Widget桌面小工具的介面,提供果粉更具自由度與靈活度的彈性排列與擺放方式,同時還解禁了預設瀏覽器與郵件App,允許用戶可自行更改,並新增支援車鑰匙感應的CarPlay等多項實用功能,使得iOS 14被視為是歷代系統變革幅度最大一次的版本,讓不少果粉們對正式版本於秋季推送的到來,抱持高度期待。

截至目前為止,現正處於測試階段的iOS 14 已向開發者釋出第四個版本,蘋果官方仍未對外透露正式版本的推送時間點會是在哪一天。根據過往慣例,蘋果通常都是在九月舉辦新一代iPhone手機發表會後,並在新機上市之前的期間,向iOS用戶釋出新版作業系統的升級。

外媒 《Wccftech》回顧近四年iOS系統的推送日期,依此推敲今年iOS 14 正式版的日期,預測最有可能性的時間點,將會是落在 9月14日至18日當週,並認為選在9月16日的機率頗高。

在此列舉近四年來,蘋果向用戶推送新一代iOS 系統版本的日期,提供果粉們作為參考。
去年iOS 13是在9月19日(週四);iOS 12則是在2018年9月17日(週一);iOS 11、2017年9月19日(週二);iOS 10、2016年9月13日(週二)。

預計將於今年秋季正式向用戶推送的新版iOS 14系統,確認支援手機升級的各機型清單如下: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1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iPhone 8 Plus
iPhone 7、7 Plus
iPhone 6s、6s Plus
iPhone SE(第一代)
iPhone SE(2020年四月上市;第二代)

你可能也想看

和 Android 很不一樣!蘋果解釋 iOS 14 全新「桌面小工具」細節

iOS 14 洩密了!5.4 吋新旗艦 iPhone「真實身形」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