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曝「個人熱點」連線異常Bug!蘋果官方公佈應變解法

2020/03/22 12:5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蘋果於去年發佈iOS 13.1.2系統以來,時常有多數iPhone用戶於論壇上發文抱怨稱在開啟「個人熱點」功能時,不時會出現無故斷線、甚至無法連線等異常情況。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近日向授權維修服務廠商發送內部郵件稱,若遇到用戶iPhone手機出現「個人熱點」分享功能異常時,臨時的解決辦法就是關閉該功能,之後再重新啟用。並指出熱點分享不穩定的異常問題與所使用的硬體裝置無關,建議用戶務必把作業系統維持在最新版本。

(圖翻攝MacRumors)

外媒推估認為,蘋果此舉已表明證實「個人熱點」的漏洞問題存在於iOS 13系統,預計將於下週美國時間3月24日釋出的「iOS 13.4」版更新,或有可能獲得修復。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小動作強化 iPhone 續航!如何關閉 iOS 13「自動調整亮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