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4 洩密了!5.4 吋新旗艦 iPhone「真實身形」提前曝光

2020/07/23 11:06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近期發布 iOS 14 最新 Beta 3 版本,外媒意外在內部開發素材中,發現 5.4 吋新旗艦 iPhone,讓果粉提前一窺這款「小旗艦」的真實身形。

外媒《9to5mac》報導,在 iOS 14 Beta 3 版本蘋果添加了全新的「縮放」尺寸,解析度為 960 x 2079,由於當前的「縮放」介面是在 iPhone X 以後才加入,蘋果並沒有任何一款機型符合本次曝光的解析度,被認為蘋果嘗試將 iOS 14 塞進更小的螢幕之中,似乎間接證實新 iPhone 的尺寸。

透過電腦端的 iOS 開發模擬器,《9to5mac》實際比對了這款小 iPhone 與 5.8 吋 iPhone 11 Pro 的大小差異,在相近的邊框設計之下,全新的 iPhone 使用相同的長寬比例,身形小了一號,估計機身會與 4 吋的舊款 iPhone SE 接近,只是擁有更多垂直的螢幕空間。

(圖/翻攝 9to5mac)

透過解析度亦可以推算,若是採用 OLED 螢幕的話,960 x 2079 約等於 5.4 吋,也與先前眾多爆料的資訊相同,普遍認為 iPhone 12(暫稱)會全面升級 OLED 螢幕,並共有 4 款機型,分別是 5.4 吋/6.1 吋的 iPhone 12,以及高機款的 6.1 吋/6.7 吋 iPhone 12 Pro。

2018 年的時候,蘋果就曾在當時的 iOS 12 測試版本中,以同樣的方式提前透露了 iPhone XS Max 的螢幕尺寸。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旗艦 ROG Phone 3 登場!網友大讚這 2 點很有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