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4 洩露新一代 Apple Watch 6 蹤影?示意圖暗藏「神秘」升級亮點

2020/07/09 15:4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在去年九月發表了小改版的 Apple Watch 5,主要的升級在於加入了支援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與「指南針」App。據悉,今年將有望迎來新一代繼任機款的Apple Watch 6,除了搭載新版的 watchOS 7 作業系統,將為 Apple Watch 帶來新增睡眠追蹤紀錄與洗手偵測等實用功能之外,在手錶外觀設計與操控性能方面,很可能也會有全新不一樣的變化。

據外媒 Wccftech 報導,蘋果近日向開發者釋出iOS 14 的第二個測試版本,國外一名 iOS 軟體開發師 Steve Moser 於個人推特分享了一張他從程式代碼中發現到疑似為新一代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的示意圖,錶殼的側邊配置,僅露出凸起的數位錶冠,似乎暗示著原本設置在側邊按鈕將很可能會被捨棄;此外,錶殼邊框也採用更窄縮的細邊框設計。

(圖翻攝Steve Moser 推特)

外媒則依此推估認為,若該實體按鈕的設計被移除,蘋果很可能會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採用相近於 Force Touch 震動回饋的操控功能,將成為今年 Apple Watch 6 最大的升級亮點。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Watch 變得更實用了!watchOS 7 新增洗手、睡眠偵測四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