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造職業級拍照!Sony Xperia 1 II 更新支援 RAW 檔拍攝

2020/07/29 14: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黃肇祥攝)

Sony 新一代旗艦手機 Xperia 1 II,在最新的系統更新中終於加入專業用戶期待的 RAW 檔支援,對喜愛用手機攝影的用戶來是一大好消息。

該功能隨著新的 58.0.A.3.88 版本更新,除讓 Xperia 1 II 的 Photo Pro 模式新增 RAW 檔輸出功能外,還修正許多錯誤與提供 Google 官方的 7 月安全更新,以及修正自拍相機在進行視訊通話的穩定性,更新檔大小為 75 MB。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RAW 檔可以提供更多可調整的相片係數,在許多專業相機上是基本支援格式,但在手機端因硬體限制(如傳輸速度),多數手機並未支援 RAW 檔輸出,而為了確保檔案穩定性,Xperia 1 II 的 RAW 檔將以 DNG 格式儲存在手機內建容量。

據台灣 Sony Mobile 表示,該更新已經向 Xperia 1 II 推送,若沒收到通知,可以於設定內「系統更新」主動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影/值得買嗎?關於 Sony Xperia 1 II 應該知道的幾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