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全新一代 iPad 平板將突襲登場?爆料曝機身正面外觀設計迎一大變化

2024/03/10 17:5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22年推出第十代iPad時,把前置1200萬畫素視訊鏡頭改至橫向邊框上,使用FaceTime 通話、參加視訊會議,或錄影自拍,相機會自動調整「人物居中」功能,讓你始終保持在畫面中間。(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日前(3/4)無預警在官網上架升級為M3晶片的全新一代MacBook Air 系列筆電,證實今年無舉辦春季發表會的傳聞。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推估,蘋果接下來數週內,還將會再度以「突襲」方式推出今年春季新品,其中,被點名呼聲最高的就是新一代搭載OLED螢幕的旗艦平板iPad Pro 系列、以及第六代主打纖薄高階定位的iPad Air 6系列。

據外媒iMore報導指出,今年將推出的新一代旗艦平板iPad Pro 系列,除了首次換上螢幕顯色更鮮豔明亮的OLED螢幕面板之外,還可能會升級為M3晶片強化效能運算,預計共會推出11吋與12.9吋,兩種尺寸。至於高階平板iPad Air 6系列,則預計會搭載升級為M2晶片的處理器,除了現有的10.9吋之外,傳聞還會加入一款歷代最大的12.9吋機型,為iPad Air 首次推出兩種尺寸選擇。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 iMore 於報導引述來自中國爆料客的消息稱,上述提及的全新iPad平板機型,外觀設計基本上仍大致維持與前代一致,唯獨不同的一項外觀設計變化是,涵蓋旗艦平板iPad Pro 系列與高階平板iPad Air 6系列,針對「前置視訊鏡頭」的位置擺放處,都將會有所調整異動,改成跟2022年第十代iPad 看齊,統一把前置視訊鏡頭移至橫向居中的位置。

如此一來,當在使用2024全新一代的iPad Pro 或iPad Air 6 系列平板時,使用視訊鏡頭時,把平板橫向擺放,即可獲得人物居中的相機功能。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蘋果官方證實。近期有意入手iPad平板的果粉,不妨暫時耐心觀望等候iPad新品的到來。

你可能也想看

4款 iPad 舊機無緣升級?外媒曝新代 iPadOS 18 迎3大改版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