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比前代升級?傳 Google 中階新機Pixel 8a 現身認證網站 電池容量曝光

2024/03/10 11:0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7a 於去年5月11日發表隨即上市開賣,8GB+128GB 台灣售價為1.49萬元。機身有淺海藍新色與黑、白,共三色。(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主打中階定位的新一代Pixel 8a 新機,傳有望於今年五至六月期間將舉辦的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上發表亮相。據悉,除搭載與旗艦Pixel 8系列相同的Tensor晶片之外,內建電池容量規格還將比前代微幅升級,此外,機身外型則會採用更加圓潤化的線條設計。同時,並有望帶來海灣藍、曜石黑、陶瓷米以及薄荷綠等四種機身顏色。

尚未正式發表的Google Pixel 8a 中階新機,針對電池容量規格配置方面,據日媒Sumahodigest最新爆料消息傳出,在國際 IEC 等認證機構資料庫文件上,已有一款 Google 神秘新機現身,型號為「GVYZ7」,電池容量規格顯示為 4558mAh,
推估為Pixel 8a中階新機的可能性頗高。

作為參考,去年前代6.1 吋的Pixel 7a 內建電池容量為4385mAh。若依此來看,準備登場的Pixel 8a 中階新機,螢幕有望維持6.1吋,雖在電池容量方面則約比前代微幅提升173mAh,但預期在機身邊框微幅縮窄的情況下,為手機帶來整體續航表現提升的助益仍相當有限。

日前流出的Google Pixel 8a渲染圖,機身變得圓潤。(圖/翻攝網路)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手機品牌前五大最新排名出爐!Google Pixel出貨量年增5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