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博瘋傳手機業務將退出中國市場!Sony出面回應了

2024/03/10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微博謠傳Sony手機將退出中國市場,官方出面回應了。(圖/記者黃肇祥攝)

最近盛傳Sony手機業務將退出中國市場,引起網路熱議,中國Sony現在出面回應了。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則新聞,本週,日媒《Sumahodigest》引用了微博一則貼文指出,Sony手機可能即將退出中國市場,意味不會在中國發售今年新機。隨後,《快科技》《CNMO》等多家中國媒體紛紛跟進該報導,在微博掀起熱列討論。

中國網友對該傳聞紛紛表示,「Sony手機其實不錯,可惜在地化做得很差」、「我還以為早退出了」、「跟HTC一樣,被時代淘汰」。然而,實際上,日媒報導中的微博爆料網友,並沒有提供任何證據證明。

話題延燒數日後,中國Sony向中國媒體《界面新聞》回應表示,「包括手機在內的Sony旗下多項業務,正在穩健經營當中。中國是Sony最重要的海外市場之一,我們對未來在中國的發展充滿期待。」等於是駁斥了傳言。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店搶先偷跑 !華碩Zenfone 11 Ultra價格曝光 外型規格無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