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階機也能順利升級!三星 Galaxy A60、M40 將獲 Android 10 支援

2020/01/20 16: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XDA Developers)

三星(Samsung)這幾年在智慧型手機系統升級方面的表現越來越好,尤其是該公司的 Galaxy S 與 A 系列,幾乎都能在幾個月內獲得最新的 Android 系統更新,而這次 Wi-Fi 聯盟的資料則透露,Galaxy A60 與 Galaxy M40 將很快地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獲得 Android 10 升級。

(圖片來源/Wi-Fi 聯盟)

(圖片來源/Wi-Fi 聯盟)

據流出的資料顯示,三星 Galaxy A60 將在今年(2020)4 月獲得 Andorid 10 更新,而另一隻 M40 則會在 3 月份得到 OTA 推送。有趣的是,這兩隻三星手機在規格方面都非常類似,但更新時間卻差了近一個月,外媒指出這可能是因為獲得 Wi-Fi 聯盟認證的時間點不同所導致。

規格上,三星 Galaxy A60 與 M40 均配備了 6.3 吋 PLS TFT 螢幕,並搭載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以及 4GB 或 6GB 記憶體、3,500 mAh 電池續航(支援 15W 快速充電),主相機的規格則是 32MP、8MP、5MP 的三鏡頭模組。

【你可能還想看】
 36 款機型可升級!三星正式公佈 Android 10 支援名單、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