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10 升級清單來啦!Sony 公佈支援機種、推送時程

2019/11/16 08: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稍早在官網公佈 Android 10 升級清單!未來,支援 Android 10 的 Sony Xperia 系列手機,將包括旗艦的 Xperia 1、Xperia 5,以及同樣是今年度的 Xperia 10 和 10 Plus。

其他也將支援的 Sony 手機,則包括 XZ2、XZ2 Compact、XZ2 Premium,以及 XZ3,整體來說,基本上為 2019 年和 2018 年出品的機型。

至於 Android 10 更新檔推送的時間,將以 Xperia 1、Xperia 5 最快,在今年 12 月就能取得,其他機種 Sony 則沒有公佈明確的時間,僅透露是在 2020 年初期。

另外,因各地區的情況不同,推送更新的時間點也可能有變。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 2019 年 12 款最佳手機排名!手機小廠邊緣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