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領先 ROG Phone 2!華碩 ZenFone 5Z 開放更新 Android 10

2019/11/27 13:1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5Z(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繼本月初開放用戶在旗艦的 ZenFone 6 上體驗 Android 10 後,華碩稍早也開放前一代的 ZenFone 5Z 用戶更新 Android 10,成為目前第二款支援正式版 Android 10 的華碩手機,同時在時程上,也領先了華碩最新的機型 ROG Phone 2。

功能上,Android 10 除了基本的效能和安全性升級,也為用戶帶來 Google 原生、類似 iPhone X 系列的純手勢操作,暗色主題,智慧回覆,同時也提供更好的隱私控制選項。Android 10 亦支援用戶將手機連接外接螢幕後,會自動開啟類似簡易版 PC 的桌面模式。

至於其他還沒拿到正式版、但仍想搶先體驗 Android 10 的華碩用戶,官方亦有針對少數機型提供 Beta 版,如前述的 ROG Phone 2。預估這款手機也將是第三款支援正式版 Android 10 的機種。

不過,和 ZenFone 5Z 互為同一系列的 ZenFone 5,目前則沒有更多關於升級 Android 10 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調整維修政策?內含第三方零件將允許原廠保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