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通路公佈 10 大受歡迎 Android 手機!HTC、Sony 進前五

2019/11/28 12: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Note 10+(圖/記者黃敬淳攝)

神腦國際針對黑色星期五、雙12檔期,公佈了 10 款最受歡迎的 Android 手機,讓用戶作為年底換機的參考。

神腦指出,一般用戶重視的功能,包括拍照、大電量、處理器效能,而此次公佈的 10 款手機,則是以近一季神腦門市的銷量,搭配門市詢問度整理而出,整體較偏向是 2019 年終時刻的排行榜,而非 2019 全年。

排名上,前五名依序是三星 Galaxy Note 10+(12GB /256GB 版)、Galaxy A50、HTC U12+(6GB / 128GB 版)、Sony Xperia 5,以及華碩 ZenFone 5Z(6GB / 128GB 版)。有趣的是,其實可以見到前五名除了 Note 10+ 為旗艦機,以及仍有新品紅利的 Xperia 5,其他則以門市折扣和 CP 值掛帥,比如 ZenFone 5Z 空機在部份通路,已是不到台幣萬元的產品。

同樣也往台幣萬元門檻靠近的 U12+,本次也搶上前三名。

排名第六到第十的,則是華碩 ZenFone 6、三星 Galaxy A80、Galaxy A70、OPPO Reno2 Z,和 OPPO Reno2。整體來說,入榜大戶仍以三星為主,一共有多達 4 支,尤其以中階機型較多,維持過往三星中階機在台灣市場的優勢和銷售特色。

作為對比,市調機構針對今年 10 月的台灣暢銷十大 Android 手機,依序則是三星 Galaxy A50、Galaxy A20、OPPO AX5s、三星 Galaxy A70、Galaxy Note 10+、OPPO Reno Z、華為 Y9 Prime 2019 版、vivo Y17、HTC Desire 12s、三星 Galaxy A40s。

不過整體來說,台灣市場最暢銷的單機,仍是蘋果的 iPhone 11 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調整維修政策?內含第三方零件將允許原廠保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