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自曝 Android 10 升級時程!最快明年 1 月推送

2019/11/27 14:0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據國外科技網站《SamMobile》消息,三星在自家的會員 App「Samsung Members」裡,自曝了關於自家手機 Android 10(One UI 2)的推送時程。儘管本次曝光的地點僅針對以色列,但應仍有一定的參考性。

其中,本次最快能獲得 Android 10 更新的,以三星目前的旗艦機為主,包括 Galaxy S10、S10+、S10e、Note 10、Note 10+,都可以在 2020  年 1 月開始獲得更新。前一代的 Galaxy Note 9 也搶進這個首波時程,同樣預計能在明年 1 月拿到更新。

排入第二波升級清單的,則以前一代的旗艦機,以及今年份推出的中階機為主,比如 Galaxy S9、S9+、A50、A70。2018 版的 Galaxy A7 和 A9,以及三星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6,在曝光時程中也會放在第二波,不過與第一波相比,第二波時程則明顯偏晚,來到明年 4 月。

至於其他機型如 J 系列入門機,或是 2018 年推出的高階平板 Galaxy Tab S4,有些則已被排到明年 9 月,幾乎已是 Android 11 要登場的時刻。

值得一提的是,因 Google 曾在 Android 開發者部落格中表示,部份廠商如華碩、三星、Sony,曾承諾會在今年底前就推送正式版的 Android 10,加上三星官方在 Beta 版上操作積極,三星仍有可能會在趕在今年前,就推送以 Android 10 打造的 One UI 2 給用戶。

另外,根據這張時程表,2017 年推出的 Galaxy S8,目前則似乎已被排除在升級 Android 10 的資格外,維持兩年的 Android 升級承諾。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調整維修政策?內含第三方零件將允許原廠保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