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三星、華為旗艦機電力PK誰最強?實測續航力最持久的是它

2019/09/25 12: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科技部落客Mrwhosetheboss YouTube頻道)

近期掀起熱夯話題的五款超人氣旗艦新機,包括:蘋果iPhone 11與11 Pro/11 Pro Max、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以及華為最新發表的 Mate 30 Pro(尚未在台上市),到底哪一款旗艦夯機的電池續航力最給力?

科技部落客 Mrwhosethenoss 找來了這五款旗艦手機進行實測,在開啟無線網路的情況下,經長時間持續進行上網瀏覽、玩遊戲、聽音樂、播放影片等各式應用功能操作後,長達近9小時的電力測試結果揭曉。

(圖翻攝自科技部落客Mrwhosetheboss YouTube頻道)

五款受測的旗艦手機,其中,電力耗盡時間最快的為 6.1吋LCD版的 iPhone 11,內建電池容量為3046mAh,此次電池續航力的測試成績為5小時2分鐘。

其次,為 6.8 吋AMOLED螢幕的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內建電池容量為 4300mAh,此次電池續航力的測試成績為 6 小時31分鐘。

再來則是 5.8吋 OLED螢幕的蘋果iPhone 11 Pro,內建電池容量為 3190mAh,電池續航力的測試成績為 6 小時42分鐘。

內建電池容量高達4500mAh的華為 Mate 30 Pro,採用6.53吋的OLED螢幕,是此次受測五款旗艦手機之中,電池容量規格最大的。電池續航力的測試成績為 8 小時 13 分鐘。

(圖翻攝自科技部落客Mrwhosetheboss YouTube頻道)

6.5吋OLED螢幕的iPhone 11 Pro Max,內建電池容量為 3969mAh。儘管內建電池容量的規格不及華為 Mate 30 Pro ,但憑藉著優異出色的電池續航性能,在此次的電力實測評比,最終由 iPhone 11 Pro Max,以電池續航力測試成績長達 8 小時32分鐘,取得勝利。

你可能也想看

真的是「歷來最堅固」的玻璃機身?iPhone 11 防摔測試出爐

Phone 11 Pro Max 完整拆解報告出爐!隱藏功能、RAM 容量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