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 扯後腿?iPhone 11 Pro 程式測速竟輸給 XS

2019/09/23 10: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YouTube)

蘋果聲稱 iPhone 11 系列搭載 A13 處理晶片,比上一代效能提升 20%!規格上 iPhone 11 比起 XS 想必有一定程度的升級,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外媒進行新舊 iPhone 程式啟動、切換測速,11 Pro 竟輸給 XS 最多達 30 秒之多。

YouTube 頻道《EverythingApplePro》以 iPhone 11 Pro、iPhone XS、iPhone X 三款機型進行測速比較,以相同的步驟開啟應用程式,點擊相關功能,一共進行兩輪,考驗處理器、RAM 加速讀取速度的能力。結果出乎意料的是,搭載 4GB RAM、A13 處理晶片的 11 Pro 竟然輸給去年發表的 XS。

在第一輪的測速中,XS 繳出 3 分 18 秒的成績,11 Pro 其實有取得優勢,但僅僅只有 1 秒的領先,跑出 3 分 17 秒,進入第二輪後,XS 超前達到 2 分 3 秒的成績,總成績是 5 分 21 秒,反觀 11 Pro 第二輪速度直直下降,只有 2 分 32 秒,徹底被 XS 拉開差距,最後的成績是 5 分 49 秒。另外,iPhone X 與兩款後代機種的差距較為明顯,總時數為 7 分 27 秒。

從左至右依序為,iPhone X、XS、11 Pro(圖/翻攝 YouTube)

從 RAM 容量來看,11 Pro、XS 都是 4GB RAM,前者有最新的 A13 處理器,後者則是上一代的 A12,同樣運行 iOS 13 系統,30 秒的落差似乎超出合理範圍。外媒《9to5mac》分析,或許原因在於 iOS 13 針對 iPhone 11 的優化不夠完善,導致手機無法徹底發揮效能。

有鑒於 iOS 13 才剛上線不久,存在不少 Bug 待修正,或許可以期待預計明後兩天,可能推出的 iOS 13.1,能解決諸多問題吧!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Max 完整拆解報告出爐!隱藏功能、RAM 容量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