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Pro Max 螢幕性能獲評史上最佳!靠5大升級亮點超越歷代

2019/09/24 13:06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11 Pro Max。(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專業螢幕評測機構《DisplayMate》發佈最新測試報告稱,蘋果新旗艦 iPhone 11 Pro Max(採用6.5吋OLED螢幕面板),搭載蘋果新一代的「超視網膜 XDR」顯示器技術,其螢幕顯示性能的整體表現,經實測驗室嚴格的各項數據測試分析,以接近媲美教科書般的影像色彩校準品質,與頂級優異出色的顯示性能,獲評為 A+ 等級的極高評價,與三星 Galaxy Note 10 Plus 並列同級。

《DisplayMate》於報告分析指出,相較於前代旗艦 iPhone XS Max,蘋果此次為新款的 iPhone 11 Pro Max 的整體顯示性能,帶來了更具全面性的顯著升級,並在多個測試項目中,再度創下刷新《DisplayMate》評測的新紀錄。iPhone 11 Pro Max 的螢幕顯示性能,主要升級重點包括:絕對色彩精準度、最低螢幕反射率、動態範圍增加可視角度等。

儘管6.5吋的 iPhone 11 Pro Max,螢幕解析度仍維持與前代XS Pro相同的規格,皆為2,688 x 1,242,未達4K,不過,這樣的解析度在受限於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尺寸下,人體肉眼辨識已達上限。在「超視網膜 XDR」顯示器技術的加持下,為 iPhone 11 Pro Max 的整體顯示性能帶來提升,在多項測試指標項目中均有超越歷代iPhone 的新紀錄,彙整五大重點特色如下:

1.絕對色彩精準度,平均誤差數值達 0.9 JNCD(比標準值 3.5 JNCD還要低)。
2.在廣色域模式與標準色域模式下,螢幕均可準確地顯示出色優異的校準顏色和圖像品質。
3.平均色偏的誤差率最小值達 0.3 JNCD(比標準值 0.35 JNCD還要低)。
4.螢幕的亮度與顏色,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傾斜變化,可視角度的亮度與對比度也會自動跟著降低。在可視角為30度時,亮度小幅降低 25%(比標準值30%還要低)。
5.螢幕反射率的最低數值達 4.5%,創下 DisplayMate  評測的最新紀錄。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Max 完整拆解報告出爐!隱藏功能、RAM 容量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