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已經準備好了?外媒爆料:上市將增添這項「驚喜」!

2019/06/08 16:39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旗下首款摺疊智慧手機Galaxy Fold,經內部調查螢幕毀損原因後,究竟何時才能正常出貨上市,外媒爆料稱最快七月有望開賣。(圖翻攝自 Korea Herald)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上市日期,到底會延後到什麼時候呢?最新爆料消息稱,有望於七月份正式上市,三星除了針對摺疊螢幕與絞鏈設計的瑕疵問題,改善產品良率之外,因應旗下首款摺疊智慧手機的上市,傳聞三星還將攜手韓國遊戲廠商,特別針對Galaxy Fold 摺疊螢幕的特性,造了一款獨佔的全新手機遊戲,屆時,將隨新機上市同步發表。

據韓媒 Newstomato 報導表示,三星內部高層人士向該媒體透露, Galaxy Fold 有可能會在七月份開賣,在上市之前,預計將會在6月份舉辦 Galaxy Fold 新機上市的記者會活動。

另,外媒 Neowin 的最新報導則是爆料稱,南韓遊戲公司 Nexon 將為三星 Galaxy Fold 智慧摺疊機、具多元化的操控特性,特別打造第一款獨佔的手機遊戲,該遊戲名稱為《Traha》,是一款以 MMORPG 類型為主要定位的手機遊戲,亦即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在 Galaxy Fold 新機上市的同時,該款遊戲也將會於同一天正式對外發佈。

上述有關摺疊機 Galaxy Fold 的爆料傳聞消息,截至目前為止,三星尚未發表任何回應與聲明。至於Galaxy Fold 確切的上市日期,仍有待三星官方後續的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未發表新旗艦 Note 10 售價、上市時程曝光!耳機孔竟然消失了?

美國專利商標局文件曝光!「G」字型可摺疊 iPhone 浮出水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