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G 才剛開始!韓媒:三星宣佈開始研究 6G 網路

2019/06/07 10: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根據韓媒《韓國先驅報》的報導,三星(Samsung)已經正式宣佈該公司啟用了一個新的研究中心,開始針對次世代 6G 網路進行初步研究。

報導指出,該研究中心設立於韓國首爾,而據一位三星的高級官員透露,三星已經開始針對下一代行動網路進行研究,此外還負責進行 AI 人工智慧以及機器人技術的相關研發。

過去也有消息指出,除了三星,韓國另一間龍頭企業 LG 也積極為 6G 網路佈局,今年(2019)一月亦有消息透露,LG 與韓國高等科學技術研究所(KAIST)合作,並在韓國太田市成立 6G 研究中心。

由於韓國政府才剛宣布國內啟用民用 5G 網路,但普及率加上全球開放的國家仍屈指可數,要到達現有 4G 的標準仍需一段時間,不過這顯然無法阻止韓國廠商對次世代行動網路的野心。

【你可能還想看】
 5G 不必貴鬆鬆?高通「秘密武器」讓中階機網速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