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6 鏡頭的 Xperia 將登場? Sony、Light 合作打造多鏡頭手機

2019/02/24 10: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smarena)

今晚即將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登場的 Nokia 9 Pureview,其特殊造型的後置五鏡頭一直是諾粉們期待的產品。不過,未來 Sony 恐怕很快就能超越 Nokia 的新紀錄,將與擁有多鏡頭技術的相機公司 Light,聯手打造多鏡頭手機。

根據 Light 官方新聞稿指出,雙方會成為合作夥伴。將 Light 旗下的多相機技術融入 Sony 生產的相機感光元件中,創造多鏡頭的新創應用。其中,手機自然是備受矚目的一環,新聞稿就提到,會嘗試推出配載四顆以上鏡頭的智慧手機。除此之外,自動駕駛與保全系統也在本次的合作項目之中。

Light 之所以受到矚目,正是因為其為多鏡頭的構想的首批實驗者。於 2017 年推出 16 鏡頭的相機,更在之後實驗性質地展示一台配有 9 鏡頭的智慧型手機,以驗證其想法是可行的。儘管技術獨具一束,Light 的硬體產品去卻仍未能躍上主流市場,本次與 Sony 合作,有望獲得更多技術支援,藉此真正實踐多鏡頭技術。

有趣的是,儘管官方未證實,傳言指出 Nokia 9 PureView 將率先搭載 Light 的多相機技術。從 HMD Global 全球產品執行長 Juho Sarvikas 於 Instagram 偷偷釋出的新機實拍圖,就能發現照片細節、對比度與色彩都非常優秀,或許 Light 的技術我們今晚就能搶先窺探。

《你可能還想看...》

5 鏡頭 Nokia 9 PureView 相機有多強?實拍照意外於網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