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現場】不愛 iPhone?走訪西班牙電信門市,這 10 款手機最夯!

2019/02/24 08:21 文/記者黃敬淳巴塞隆納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全球最大科技展會之一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將在 2/25 ~ 2/28 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早在開展前,已有不少大廠進駐並提前舉辦活動。不過對於年年舉辦這項全球 3C 產品盛會的西班牙人來說,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手機又是哪幾款呢?

記者走訪來自英國的跨國電信巨擘 Vodafone 門市,發現業者整理了自家門市的 10 大銷售手機。儘管沒有列出詳細排名,但這 10 款手機包括三星 Galaxy S9+、S9、華為 Mate 20 Pro、Nokia 7.1、小米MIX2、華為 Y6 2018 版、華為 Mate 20、華為 P20 Lite、LG G7,以及三星 Galaxy A7。與不少市場不同的是,蘋果 iPhone 則並未搶入 Vodafone 的十大銷售手機之列。

(圖/記者黃敬淳攝)

實際上據調研機構「Kantar Worldpanel」數據,西班牙用戶確實對 iPhone 興趣缺缺,導致 iOS 在西班牙 2018 全年的市佔僅有 10.8%。作為對比,英國則常態為 35% ~ 40% 上下,德國和法國的 iOS 也能保有約 2 成。

《你可能還想看》
MWC 2019 全球行動通訊大展矮化台灣稱謂! NCC 嚴正抗議:不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