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鏡頭 Nokia 9 PureView 相機有多強?實拍照意外於網路流出

2019/02/23 18: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在 MWC 2019 發表會前夕,HMD Global 全球產品執行長 Juho Sarvikas 昨(2/22)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神秘兮兮的公佈了一張圖片,並稱說該公司(HMD Global)將在 MWC 2019 上有「非凡的發表」。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據了解,該照片是由知名的芬蘭攝影師 Konsta Punkka 所拍攝,而 Juho Sarvikas 的 Instagram 上則表示這與 Nokia 即將推出的新手機有關聯,雖然 Juho Sarvikas 並沒有透露更多的細節,但這極有可能是 HMD Global 最新、具備 5 鏡頭的 Nokia 9 PureView 智慧型手機所拍攝出的照片。

儘管一般推測該張照片應該已經透過某種程度的後製,但依然無法掩飾 Nokia 9 PureView 的拍攝實力,從 Juho Sarvikas 所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出,具備 5 鏡頭的 Nokia 9 PureView 照相能力非常強悍,照片無論是細節、對比度還是顏色飽滿度都很優秀。此外,雖然對該手機的 5 鏡頭設計依然不知所以,但卻可以肯定會支援光學變焦、雷射自動對焦系統等功能。

除相機外,一般認為 Nokia 9 PureView 將搭載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與 6GB 記憶體和 128GB 的存儲容量,外觀方面則是採用 6 吋顯示螢幕並擁有 FOD 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並運行 Android 9 Pie 作業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解決劉海問題!爆料達人:Nokia 6.2 可能成為旗下第一款全螢幕手機

三星新旗艦 S10+ 前後「5鏡頭」! DxOMark 相機評測雙冠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