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把 ZenFone 6 藏在這裡!證實 5 月 14 日發佈、或有彈出式鏡頭

2019/02/24 09: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owyat.net)

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華碩沒有選擇參展,意味著想要看到 ZenFone 6 恐怕得再等等。然而,在本次大會的刊物《Mobile World Daily》上,華碩投放廣告預告 ZenFone 6 將於 5 月 14 日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登場。

根據其廣告內容,其標語寫著「DEFY ORDINARY」似乎在暗示著,新手機會有與過往不一樣的設計。對照圖片,在機身上半部,看不到前鏡頭、劉海甚至開孔相機,或許間接證實,將採用彈出式、升降式鏡頭?相關專利華碩早已於去年申請,實際運用只是時間問題。

(圖/翻攝 Slashleaks)

先前《Slashleaks》搶先曝光 Zenfone 6 Pro 的間諜照,儘管沒有洩漏前鏡頭設計,卻能看出有後置三鏡頭,同時機身改用現在流行的漸層色彩作為主設計。目前會採用哪種技術,仍未獲得官方證實,唯一能確定的是,5 月 14 日確實會有新機登場。

本次也是華碩首度公開 ZenFone 6 的相關消息,且在 MWC 大會網站《Mobile World Live》上,也能看見相關的廣告欄位,可見就算不參展,還是能以廣告的模式替 ZenFone 6 增加曝光度。

《你可能也想看...》

「彈出式」、3 鏡頭?傳華碩新一代 ZenFone 6 機身將有這些新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