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更貴iPhone Ultra渲染圖曝光!庫克一句話不怕果粉不買

2023/02/07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Ultra渲染圖曝光。(圖/Jonas Daehnert)

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考慮在iPhone新增更頂規的「Ultra」系列,規格將比Pro、Pro Max更旗艦,推出時間點可能在2024年,不過不會是摺疊設計。

蘋果去年首度打造Apple Watch Ultra,因此iPhone Ultra也並非不可能,此外,先前曾有傳聞,蘋果打算將Apple Watch Ultra的鈦金屬材質導入到iPhone上,設計師Jonas Daehnert搶先曝光iPhone Ultra鈦金屬版的渲染圖,讓果粉先搶為快。

不過Jonas Daehnert也說,這款iPhone Ultra渲染圖,並非洩密圖片,也不是對iPhone 15或iPhone 16頂規機型的爆料,只是自己的練習作品。

iPhone Ultra渲染圖,傳聞採鈦金屬邊框。(圖/Jonas Daehnert)

目前對於2024年iPhone Ultra還沒有太多細節被揭露,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推測將有更多相機功能升級、更快晶片、更大螢幕,甚至拋棄實體充電埠,僅支援無線充電;外界推估價格恐會更貴。

現行iPhone 14 Pro Max售價為1,099~1,599美元,台灣38,900~56,400元,iPhone Ultra可能高過該價格,不過蘋果執行長庫克不怕果粉不買單,他上週在新財報會議上被問及漲價問題,他表示,「iPhone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認為用戶願意為更好的功能、更佳的體驗而支付更高的費用。」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 Pro突襲大降價!中國人氣炸要求退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