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冰棒》掰了竟還能用!網曝神招復活抓猴神器

2023/02/07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冰棒》上週2月3日停止營運,網友發現舊版還能繼續用。(圖/記者吳佩樺翻攝)

俗稱「冰棒」的國民抓猴神器《Zenly》上週2月3日正式停止營運,不過有一些網友發現,自己手機裡的《Zenly》竟然還能繼續使用,主因在於其為舊版,先前的改版沒有進行更新,因此網路出現不少教戰攻略,只要進行降級,就能復活《Zenly》。

網友提供安卓手機和iPhone復活《Zenly》教學,安卓手機比較好搞定,在APKMirror等APK網站直接安裝舊版《Zenly》即可。iPhone限制較多,網友教授先在電腦下載刷機工具,例如《愛思助手》,從裡面找到舊版《Zenly》,再將手機連結電腦同步連動,就能將舊版《Zenly》安裝到手機上,完成復活。

Android手機透過APKMirror等APK網站可直接安裝舊版《Zenly》。(圖/翻攝網路)

iPhone可利用《愛思助手》等工具降級,先下載電腦版,再連動到手機安裝舊版《Zenly》。(圖/翻攝網路)

提醒的是,降級方式雖然能暫時繼續使用《Zenly》,推測也不會維持太久,還是要做好隨時不能使用的心理準備。目前安卓手機和iPhone上已出現不少替代App,例如《冰友》、《whoo》、《tomotomo》等,也相當受到網友推薦。

如果還是最喜歡《Zenly》的話,近日傳出好消息,外媒報導,科技公司Peer預告將由Zenly開發團隊打造一款全新的3D地圖App,可望接替《Zenly》重生,預計第二季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冰棒》掰了哪款替代最好用?網狂推這三款新抓猴神器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