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Pro中國突襲大降價!微博炸鍋轟退差價

2023/02/07 09:0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本週開始在中國突襲大降價。(圖/彭博社)

中國iPhone 14 Pro系列本週開始大降人民幣700元(約台幣3,100元),部分電商甚至降了人民幣800元(約台幣3,540元),雖然中國蘋果官網和直營店仍維持原價,但幾乎是全部經銷商同步降價,等同是蘋果同意的官方降價。

雖然過去iPhone也不乏降價例子,但大多是低調進行,像中國此次這樣的大動作宣傳,倒是相當罕見,甚至引起外媒彭博社的注意,報導評論凸顯蘋果的高階手機需求也面臨萎縮。

蘋果上週才宣布新財報,因iPhone銷售不利,導致營收年減5.5%,是自2019年以來,首次季度收入下滑;隨後中國便啟動iPhone 14 Pro系列大規模降價,也就讓人格外關注,據悉降價將持續到4月1日。

不過因降價來得突然,部分中國網友炸鍋,有些剛入手新機沒幾天的果粉認為自己被坑了,在微博發起「退回差價」等訴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市場規則本來就是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中國果粉氣炸要求退差價。(圖/翻攝微博)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將迎「超旗艦」Ultra機型加入陣容?彭博爆料4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