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將迎「超旗艦」Ultra機型加入陣容?彭博爆料4大新亮點

2023/02/06 10:08 文/記者劉惠琴

(圖/歐新社)

蘋果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iPhone Pro系列,除了既有的Pro、Pro Max 之外,最新消息傳出將有更高階的全新超旗艦機型加入陣容,最快亮相時間點將會是在明年2024年發表iPhone 16系列時登場。

外媒MacRumors引述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爆料稱,蘋果內部正在討論針對既有的Pro、Pro Max 兩款高階旗艦機型,擬再加入一款定位更高階的 Ultra 超旗艦機型的產品佈局新方案,意味著,未來可能將有「Pro、Pro Max 與 Ultra」,共三款不同價位帶的高階旗艦iPhone 手機同時亮相,不過,目前仍處於討論階段,尚未正式定案,最快問世時間點將可能落在明年的iPhone 16 系列上。

至於今年預計於九月登場的新一代iPhone 15 系列,推估應仍會維持兩款高階旗艦機型的慣例。

有鑑於近年來高階旗艦機型成為iPhone 熱銷主力, 看好果粉願意捨得花錢為更好的效能與手機功能埋單的購機意願,Mark Gurman 推論蘋果藉由新增一款更高階的Ultra 超旗艦機型的推出,將有助於提高iPhone的平均售價。

不過「Pro、Pro Max 與 Ultra」三款高階旗艦,除了預期 Ultra 超旗艦機型會比Pro Max 貴上一截之外,就規格配置方面蘋果將採取怎樣的規劃給予各機型更明確的市場定位,目前仍是未知數。

Mark Gurman 透露目前能夠確認的是摺疊螢幕將不會是列入iPhone Ultra的考量,因為據他取得的情報稱蘋果尚未有正在進行摺疊iPhone手機的開發項目。他推測認為 iPhone Ultra 的亮點包括有:螢幕尺寸可能會比6.7吋的iPhone Pro Max 要來得大一些,此外,蘋果也可能把更先進的晶片與相機技術歸納到iPhone Ultra 機型獨享,甚至採用無充電接孔的全新外觀設計,也都有可能被列入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