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acBook 下殺破萬元!蘋果開賣「降價版」M1 Pro、M1 Max 筆電

2022/04/02 13: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於美國官網,首度上架 M1 Pro、M1 Max 版本的 Mac 電腦,下殺幅度超過一萬元。

外媒《Macrumors》報導,在 2021 年推出 M1 Pro、M1 Max 晶片後,蘋果首度推出「整新機」,分別有 14、16 吋兩種版本的 MacBook Pro。其中 14 吋搭載 M1 Pro 的機型下殺 200 美元(約 5,736 元),16 吋的 M1 Max MacBook Pro 則有 350 美元(約 10,038 元)的折扣幅度。

由官網推出的「整新機」均通過蘋果認證,且一樣享有一年的保固期限,且有完整的盒裝與說明書,在購買權益上與完整新品沒有太大差異。 

不過目前台灣尚為推出 M1 Pro、M1 Max 的整新機,僅有 M1 版本的 MacBook Pro,售價僅 33,919 元,亦有約 6,000 元的降價幅度,有需要的消費者可以作為參考。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揭蘋果最新「淘汰名單」!傳有 3 款老 MacBook 入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