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用買的更划算?蘋果 iPhone「訂閱制」月費價格流出

2022/04/02 10: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日前《彭博社》報導,蘋果最快將在今年推出「訂閱制」iPhone,以好比繳租金的模式,每年定期獲得全新一代的 iPhone 手機,果粉最好奇的是,到底要多少錢?有比買一台還划算嗎?爆料客 LeaksApplePro 搶先透露可能的訂閱價格。

所謂的硬體訂閱服務,可以想像成 iCloud 與 Apple Music 等服務,換成 iPhone 手機。《彭博社》先前表示,蘋果會讓消費者以繳月費方式,來獲得新 iPhone、iPad、Apple Watch,價格將根據用戶選擇的機型有所差異,且一有新機型上市,將允許用戶進行設備升級。

LeaksApplePro 表示,蘋果目前設計的方案將是以手機的定價為標準,並減去一年後舊換新的價格,除以 12 個月,最後再加上每個月 AppleCare+ 的訂閱費用。假設下一代的 iPhone 14 Pro 維持 1099 美元 (約 31,521)的售價,月費可能落在 60 美元(約 1,720 元)。

消息亦指稱,蘋果考慮將 Apple Watch 作為 iPhone 的訂閱同捆包,提供組合方案,不會有單獨的 Apple Watch 訂閱制。

《你可能還想看》

最快今年推出!傳蘋果研擬「月租」新 iPhone、iPad 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