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揭蘋果最新「淘汰名單」!傳有 3 款老 MacBook 入列

2022/04/02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定期都會更新過時、停產名單,根據外媒《Macrumors》獲得官方內部文件,指稱在 4 月底將有 3 款產品登上「淘汰名單」。

《Macrumors》指出,蘋果將會在 4 月 30 日將 2014 年發表的 MacBook Air(含 11 與 14吋)與 2014 年中的 MacBook Pro 列入「停產名單」,目前三款電腦都已經出現在過時名單,到了四月底將正式走入歷史。

根據蘋果官方說法,「過時產品」是指停售超過 5 年,但尚未滿 7 年的產品,官方是否提供維修服務,端看零件供應狀態,蘋果不會保證一定有存貨。若滿 7 年邁入「停產」,則是一律不提供維修。

《你可能還想看》

比用買的更划算?蘋果 iPhone「訂閱制」月費價格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