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出大包?最新照片驚見把死對頭「蘋果電腦」當主角

2022/04/02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品牌社群編輯出包事件層出不窮,現在又多添一個案例。微軟在推特發文被發現,照片中使用的死對頭蘋果的 Mac 產品。

微軟在推特的一篇貼文,原意是要教導用戶清理電腦的方式,照片卻被發現使用的是蘋果最新的 iMac 電腦,被外媒吐槽,現在想辯解也沒有辦法了,因為這款 iMac 採用蘋果自製的 M1 晶片,根本無法安裝 Windows 系統。

網友大驚「等等那是macOS!」、「見鬼了」、「太神奇了」,目前微軟已將貼文刪除,然而仍可透過歷史紀錄查看。過往不少品牌都曾犯下相同的例子,例如華為就曾被抓包,小編竟然使用 iPhone 在發布訊息,作為官方帳號,難免讓人有些錯愕。

《你可能還想看》

用戶死守舊版本?微軟 Windows 11 市佔成長驚見不到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