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蘋果 AirPods Pro 曝災情?爆音、單耳連線失敗狀況連連用戶抱怨

2021/12/22 12: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網友反映,蘋果的高階無線耳機 AirPods Pro 近期似乎有不少小災情,主要問題,包括耳機只有單耳無法順利與 iPhone 連接,單耳放進充電盒後無法正常供電;一些用戶也抱怨,使用 AirPods Pro 時會有不定時的「爆音」狀況,雖然頻率不高但仍然有些擾人。

有網友更稱,自己的耳機還一次「中獎」多個狀況,包括無法充電、爆音及無法連線都有遇到。所幸,多數網友也反映諸多狀況都是在保固期內就出現,因此送修不需額外收費。

目前,若是至蘋果直營店維修,官方也會有專門的檢測工具,若判定異常,則會直接拆封新的 AirPods Pro 耳機,與用戶交換舊品(不含充電盒)。

實際上,目前蘋果官方亦已宣布召回 2020 年 10 月以前製造的 AirPods Pro 進行維修,處理的問題則是前述的「爆音」,即會有爆裂聲,或是音量會在吵雜的環節、通話與運動時突然變大。

本次召修的項目亦包含「主動式降噪」功能失靈,若用戶的耳機有相關問題,可以至蘋果官網查詢序號是否符合資格,或是至蘋果直營店及授權維修中心詢問。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跑分出爐!意外只與前代 S888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