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測試旅行「神功能」!想去的地方一次排排站

2021/12/21 12: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外媒《XDA 開發者論壇》報導,Google Maps 正在測試一項全新功能,提供按鈕讓位置資訊在網頁底部排排站,方便來回檢查資訊、安排行程。

據悉,參與測試的用戶可以在 Google Maps 網頁版發現,搜尋特定地標、餐廳會增添一顆藍色的「Dock to bottom」按鈕,可將地點資訊卡加入下方欄位,並持續添加不同的地點,透過點擊可以來回切換顯示。

假設想要規畫行程,可以透過「Dock to bottom」將所有想去的地點一一串起,再接著考慮路線與時間規畫。比起目前提供的「清單」紀錄方式,「Dock to bottom」在切換上更加迅速,「清單」更適合整理過後的資訊。

目前這項功能僅開放部分用戶嘗鮮,且僅限於電腦版本,何時正式上線,仍待官方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認證年度最美!公布 3 款 App 奪得「質感設計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