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萬名網友選出最佳 Android 手機!「冠軍品牌」2 新機橫掃一半票數

2021/12/21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你心目中的年度最佳 Android 手機是哪一款呢?外媒《AndroidPolice》力邀網友以此題目票選,要找今年度公認最棒的 Android 手機,結果由 Google 奪下冠軍,兩款旗艦新機橫掃半數選票。

本次投票吸引 10,403 名網友參與,排名第一的是 Pixel 6 Pro 共有 3669 票(35%),是網友們心目中的最佳 Android 手機,其次是較為平價的 Pixel 6,有 2689 票(26%),Google 兩款新機就獲得 50% 以上的支持,普遍原因是認為價格、拍照,以及自製 Tensor 晶片帶來的獨家功能。

三星則一共有 5 款手機上榜,橫跨各個價位,其中最受支持的是 Galaxy S21 Ultra 有 1420 票(14%),是當前規格最完整的 Android 手機,S21+ 也有 379 票(4%),另外還包含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589,6%)、Galaxy Z Flip 3(344,3%)。

考慮到價格與 CP 值,本次還有 3 款非 5G 旗艦手機入榜,像是 Google Pixel 5a、Galaxy A52s,以及小米旗下的 4G 機款 POCO X3 Pro。另外 Sony Xpeira 1 III 也獲得不少支持,有 333 票(3%)。

《你可能還想看》

S21 Ultra、iPhone 13 Pro Max 都輸了!外媒評選2021最佳手機首選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