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輸入3組關鍵字召喚「隱藏版」耶誕彩蛋特效!限時下雪將登場

2021/12/21 12: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官網)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將於本週六到來,LINE聊天室也照慣例推出「隱藏版」應景氛圍的耶誕動態特效,只要輸入指定關鍵字,就會觸發召喚坐在耶誕花圈上的熊大與戴紅色耶誕帽的兔兔、莎莉的專屬特效現身,包括iOS、Android手機版與電腦桌機版都適用。不過今年輸入的關鍵字跟往年有些不大一樣,改為採用更簡化的字詞,讓用戶更易於體驗驚喜特效的歡樂氣氛。

今年LINE聊天室限定期間觸發的「耶誕特效」指定關鍵字,共有三組分別為:快樂、聖誕、Xmas(大小寫不限);限定日期為台灣時間的12月21日至12月27(一)上午10點,共7天。聖誕關鍵字特效適用版本為:LINE iOS 9.15.0以上、LINE Android 10.2.0以上(且Android OS 7.1以上),LINE電腦版 5.19.0以上。

LINE歡慶聖誕節應景的聊天室特效登場。輸入指定關鍵字就能看到。今年安卓、iPhone與電腦版桌機都適用。(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另外,LINE也預告在聊天室即將會自動下雪特效的限時施放期限,不需透過關鍵字啟動,只要時間一到,聊天室就會自動持續飄出緩緩降落的浪漫雪花特效。限時下雪特效實施時間:手機版LINE為12月25日當天凌晨00:00分到晚上11點59分;電腦版LINE為12月23日上午10點至12月24日下午6點。LINE聊天室限時下雪特效適用版本為:LINE iOS 9.15.0以上、LINE Android 10.2.0以上(且Android OS 7.1以上)、LINE電腦版 4.8.0以上。

下雪氛圍背景的限時自動特效,今年電腦桌機版提前登場。手機版於12/25當天才看得到。(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若沒有看到上述的關鍵字耶誕特效與聊天室下雪背景特效,建議可關掉LINE應用程式重新啟動,或把 LINE 應用程式更新到最新版本。此外,也可確認LINE設定中的「聊天背景特效」中是否有把該功能開啟(預設值為開啟狀態),若之前有不小心關掉的話,可以重新打開。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 LINE 很卡、畫面一片白?官方親教 4 步驟解決 App 異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