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瀏覽器開PDF檔也能電子簽名了!Adobe 推Chrome新擴充程式免費下載

2021/12/07 20:26 文/記者劉惠琴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可免費下載Adobe Acrobat 推出的新擴充程式,可快速幫PDF檔案加上注釋、標記,使用電子簽名進行文件簽署等功能。(圖Adobe提供)

針對Chrome瀏覽器用戶的使用需求,Adobe官方於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最新推出開放免費下載的「Adobe Acrobat」的擴充程式,除了可直接線上編輯PDF文件之外,還多了簽署電子簽名、標記文件和註釋等多項擴充功能,省去更多操作文件資料的時間和精力。

PDF 文件是現今工作流程中使用頻率最高的檔案類型之一。過往,用瀏覽器在線上檢視 PDF 檔案,當遇到需要進行電子簽名、填寫表格、或加上注釋再將文件寄回的狀況時,得跳出網頁或另外安裝其它軟體,操作步驟較為繁複。Adobe官方表示,適用於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新擴充程式,可幫助用戶快速處理 PDF 檔案程式,安裝後只要把瀏覽器預設為PDF 檢視器,即可釋放其在檢視與下載功能之外的強大功能。擴充後的功能包括有:快速填寫、簽署和標記文件,無需再擔心不斷切換應用程式的麻煩。

不論是需要加上各部門注釋與評論的商業及財務文件,或是必須修調文字的教育文件到要求填寫及簽署內容的個人文件,各類型的 PDF 文件都可藉由 Adobe Acrobat 擴充程式透過最安全的解決方案,直接於瀏覽器中編輯,更輕鬆便利地完成工作。

你可能也想看

開網頁就能專業修圖!Adobe 宣布 Photoshop 推出瀏覽器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