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必安裝外掛!電腦版 Google Chrome 測試新功能讓你一鍵「螢幕截圖」

2021/11/16 09: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不必另外安裝外掛擴充程式,使用Chrome瀏覽器時將能直接透過內建的「螢幕截圖」功能,擷取想要的網頁了!《XDA開發者論壇》報導指出,Google 於Chrome 98測試版加入兩項與截圖有關的新功能,分別為「Desktop Screenshots」、與「Desktop Screenshots Edit Mode」,前者為螢幕截圖功能,後者為螢幕截圖編輯功能。

想體驗最新的網頁截圖功能,只要於Chrome 98測試版的瀏覽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並把上述這兩項功能預設為開啟狀態,即可發現在於網址列的最右側出現一個粗箭頭的圖標,瀏覽網頁時,點選該粗箭頭圖標後,視窗即會顯示功能選單,點選「螢幕截圖」選項,即可擷取想要的網頁截圖範圍,接著該圖檔會複製到剪貼簿,以PNG的圖片格式儲存,可儲存至電腦上,另,也可選擇是否要把該截圖分享。

(圖翻攝XDA-Developer)

至於另一個編輯螢幕截圖的功能,目前點選後視窗僅顯示為空白畫面,完整測試功能還未釋出,尚不清楚未來將會提供哪些編輯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