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網頁就能專業修圖!Adobe 宣布 Photoshop 推出瀏覽器版本

2021/10/27 14: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dobe 官網)

Adobe(阿多比)於本週舉辦的「Adobe Max 2021」大會正式宣佈 Photoshop 即將邁入「雲端化」時代,推出了支援瀏覽器版本的 Photoshop,使用介面借鑒了 iOS 版本的 Photoshop App。

(圖片來源/Adobe 官網)

瀏覽器版本的 Photoshop 應用程式是基於 iOS 版本的翻版,能進行有限的圖片編輯,且支援共同創作、PSD 自動雲端儲存、與共同創作者分享連結,且還能在討論區進行討論與評論,還能與桌面端的 Photoshop 共享存檔。

(圖片來源/Adobe 官網)

iOS 版本的 Photoshop 也帶來不少新功能,包括支援完整 Adob​​e Camera RAW 列表的文件格式,以及支援 iPhone 12、13 系列的 Apple ProRAW 格式。軟體方面,這次還新增了如天空替換、修復畫筆及魔術棒等功能。

(圖片來源/Adobe 官網)

經典的桌面版本這次也推出了新的智慧型遮罩功能,只需將滑鼠游標停在目標物上,Sensei AI 就會自動進行運算,將目標物隔出至新圖層,這樣就能針對目標物進行其他編輯,大大加速如去背、局部修改等工作。

此外,桌面版本的 Photoshop 也為色版混合器新增了四季濾鏡,能快速為照片套用不同風格的濾鏡,且還能局部修改圖片部分的場景。

【你可能還想看】

用平板就能修圖!Adobe 宣布 iPad 版 Photoshop 支援 Camera Ra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